梁山水泊-在地選材的原創花草茶產品

點我官方網站

點我粉絲專業

點我購買連結

胖胖熊熊吃吃團

梁山水泊-在地選材的原創花草茶產品

紅顏氣質美人茶

慢火煎培發芽黑豆茶

選用有機成分物質製作

收到產品時真的不經Wow~的一聲

包裝也太美了吧!!!

以牛皮和為基底

搭配設計過的產品貼紙

真的好美好有質感!!!

非常適合送禮~~~

適合所有族群~連外國人都適用的

讓我們來喝喝看梁山水泊的茶飲吧~~~

紅顏氣質美人茶-10入

點我購買連結

小小一盒有10包入

茶包的包裝選用乾淨的白色~

包裝上寫著"草莓達人農場"

看來他們家的草莓系列商品很值得一試呢~

本來以為是給茶葉

我還在苦惱用茶葉泡會喝到茶渣

它們很貼心的使用三角茶包

不會壓到茶葉

讓香氣無法發散

"蜜香紅茶"為基底

搭配有機紅棗 溫潤補氣 

紅顏氣質美人茶功能如下

富含多種維生素等特殊養營價值成分

幫助體內代謝

低咖啡因

熱水一沖馬上就讓茶與水混合~

而且馬上聞到茶香~

它們的茶香不是單一種茶味

是有經過調配過後的香味~

女生會很愛!!!

味道真的有讓我驚艷到!!!

真的爆炸好喝~~~

味道不乾澀~而且有滋潤紅的效果

清香的茶味在鼻腔中散開

覺得一時間似乎忘了壓力

有緩解壓力的效果

真心推薦~~~超好喝

慢火煎培發芽黑豆茶-10入

點我購買連結

以綠色為底的貼紙

一入眼就很清新舒服

設計的本身可以傳達老闆想為顧客帶來的心意

感受到老闆的核心理念"有機" "天然" "健康"

本來也是天真的以為袋子裡塞黑豆

想說這樣真的是有高難度飲用啊

當然也是很貼心的使用三角茶包

讓顧客可以輕鬆泡

黑豆飲的功效如下

幫助體內除溼排毒

清除體內毒素

使頭髮烏黑抗老

沸水沖泡約300c.c.的水量

等待5分鐘

便可以看到顏色的變化~

也可以黑豆碾碎

讓味道更濃郁

熱水沖下去的一瞬間可以聞到

好香好香的煎培黑豆

以前喝的黑豆飲品都會刺喉

但梁山水泊經過設計改良

並不會有這樣的狀況~

覺得真的很貼心的店家!!!

味道清香

煎培味道是不經意散發出來

不會喝了覺得很燥熱煎培味道很重

很喜歡這樣的味道

口感滑順甘甜~還會回甘呢~

有健康飲品的味道

 

梁山水泊-在地選材的原創花草茶產品

真的很好喝!!!

很值得購買的商店~~~
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真心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鈞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